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打造考生喜爱的大学

——我校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学工处日期:2022-07-06浏览:2104

招生是人才培养的起点,也是提升生源质量,扩大学校影响力,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贯彻“以生为本”理念的有效途径。为了保证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顺利进行,学校采取“学校统一部署、全员定点包干”的运行机制,积极创新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相融合的宣传模式,构建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和立体式的宣传格局。

顶层设计构蓝图 凝心聚力总动员

622日下午,学校召开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全体校领导、校招生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全体宣传员参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主持会议学工处相关负责人会上招生宣传工作培训,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校长黄军伟就招生宣传工作作动员讲话。黄校长指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招生宣传工作,去年招生结束就已经开始谋划今年的宣传工作,并且已经把6月底的宣传工作作为学校近期主要工作之一,多措并举确保宣传实效。他希望全校师生真抓实干,把今年作为“定标”之年,着力提高生源质量。



领导带头做表率 全校一心同推进

625日起,校领导带队奔赴全省招生宣传第一线,亲切慰问了招生宣传点的工作人员,对他们不畏困难的精神、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现场解答考生和家长的疑问。

各招生宣传组充分挖掘优势资源,细致深入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参加多种类型的高招咨询会,走访近百所当地知名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做好目标生源的实时跟踪与反馈。招生宣传员通过热情、高效、细致的讲解和咨询服务,为考生及家长填报志愿提供了合理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各招生宣传组也积极加强与重点中学的经常性沟通和宣传,计划不间断地开展走访中学活动,提高我校在重点地区和中学的认知度和美誉度。                  







线上线下双联动 宣传创新有实效

今年,我校招生宣传工作通过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和丰富宣传方式,以多样化、多层次、立体式的宣传方式提高招生宣传工作的实效。

在传统媒体宣传方面,我校在多个省(市)的招生计划专刊上刊登招生宣传材料,通过与新华日报、扬子晚报、江苏电视台(教育频道)等权威媒体合作,积极拓展我校招生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在新媒体宣传方面,学校招生信息网及时更新各板块内容,我校官方微信、“特师学工”微信两个公众号通力合作,在招生宣传季陆续发布学校各类宣传视频及招生政策、招生宣传活动安排、学院专业介绍等系列主题推送40余个,全面直观地介绍了学校的师资队伍、学生活动和教学科研成果等内容,为考生提供了全方位的信息服务。

 


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已近尾声,全校师生全心投入、乐于奉献,让越来越多的学生及家长可以深入了解了我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着力把学校打造成“考生喜爱”的美丽大学。(文/王桢 图/贾凯 审核/高飞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