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日期:2022-07-01浏览:1943

6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组织员、2021年度“两优一先”获得者、老同志代表、新党员等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主持。

大会现场

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党委常委、副校长姜玉泉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宣读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评选结果的通知》,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宣读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校长黄军伟为王乃祥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全体校领导为学校2021年度“两优一先”、党建工作创新奖和“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获得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黄军伟校长讲话

王立新副书记主持大会

陈克军副校长宣读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

姜玉泉副校长宣读校“两优一先”表彰决定

谭忠副校长宣读2021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评选结果

兴夏副校长宣读202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

黄军伟校长为王乃祥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优秀共产党员徐梦、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叶亮和新党员代表张晨洁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全体新党员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党员代表发言

黄军伟校长作总结讲话。黄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肯定了全校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各级党组织一年来的工作,并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号召全校师生向受到表彰的党组织和党员学习,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全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不移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三是要始终把对标找差作为发展抓手,推动学校事业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要精准施策着力破解基层党组织建设难题,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奠定基础。要以庆祝建校四十周年为契机,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全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文/林权 图/袁姝 杨黎珍 审核/张金福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