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书香 “悦”读同行

——康复科学学院悦心社举办读书打卡接力活动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22-06-29浏览:509

为弘扬校园书香文化,在封校期间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康复科学学院悦心社从423日世界读书日开始,组织举办了“疫”路书香,“悦”读同行读书打卡接力活动,历时八周于617日正式落下帷幕。活动吸引了很多在校大学生的眼球,在校园掀起一阵读书热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参与接力的同学只需要在QQ空间中分享读书心得视频,并@出下一位同学参与,就可以将一本本好书传递下去。同学们的分享涉猎范围广泛,我们既可以看到《月亮和六便士》《人生海海》等经典国内外文学作品,也可以看到《乌合之众》《乡土中国》等学科经典名著,当然还有同学分享艺术类、历史类、生活类书籍,谈到自己喜爱的图书时,大家滔滔不绝,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读书打卡接力活动,不仅缓解了紧张的期末考试氛围,助推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有利于培养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腹有诗书气自华,希望同学们在人生道路上常与经典书籍为伴,寻找榜样力量,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翱翔。

(文/孔迪 路雅棋  图/路雅棋  编辑/孔迪  审核/吴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