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举办2022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评审会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22-06-24浏览:608

620日,康复科学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立项评审会,学工处教育管理科科长冷晴、学院团总支书记吴冠磊、学院组织员王雪梅、辅导员孔迪、王国庆担任评委。

本次评审会共22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加,实践主题包括阳光助残、寻访校友、传承红色文化、创新创业等多种类型。22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从项目主题、项目内容、项目宗旨、项目可行性分析以及项目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阐述。经过2个多小时的评审,“殊博汇”红心相应、“殊博汇”东升晓队、“殊博汇”时代先锋等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脱颖而出。

暑期社会实践评审是康复学院推进实践育人的重要环节,旨在为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科学可行的建议。康复学院学子将继续践行“博爱塑魂”理念,依托“殊博汇”助残志愿服务项目,高质量完成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文/吴冠磊 陈秋贝 图/陈秋贝 编辑/孔迪 审核/吴填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