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⑧ | 黄军伟校长带队走访安徽铜陵企事业单位

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日期:2022-06-13浏览:3035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学校主要领导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日前,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校长黄军伟带队赴安徽走访调研有机地标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铜陵市特殊教育学校等企事业单位。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崔燕等陪同走访调研

有机地标生态农业公司打造的产业园项目规划1200亩,一期占地近700亩,主要种植附加值高的羊肚菌,轮作配套种植玉米、辣椒等,该公司注重以数字化、智慧化种植提升经营效益,做大产业规模,努力带动更多周边百姓创富。黄军伟校长和铜陵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罗宏、公司董事长萧贵勇等就发挥各自优势,联合提升数字化农业水平,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学校相关专业建设和企业供需对接,构建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谭忠副校长和该公司法人张海蔚代表双方签署了《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书》。



铜陵市特殊教育学校创办于1989年,是一所全日制九年义务教育学校,该校坚持以生为本的发展思路,持续打造读书交流党建品牌,积极探索劳动教育课程实践,推进康教融合,加强家长学校建设,提升了学校内涵,形成了鲜明办学特色。黄军伟校长和铜陵市教体局党委副书记程克勤、特校校长陈浩等师生代表进行了交流,亲切慰问了在铜陵特校工作的我校校友,了解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养的要求,了解和掌握毕业生对母校的满意度、改进教育教学的意见建议。黄军伟校长介绍了我校“一二三四五”的发展理念,表示将发挥我校“特教骨干师资培养摇篮”的独特作用,通过“全国大中小学校特殊教育共同体(联盟)”等平台,为基层特校提供师资培训、科学研究、教学改革等全方位的支持指导,推动“十四五”特殊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落地落实,共同办好中国特教。



(文/杨龙祥 /杨龙祥 周兴越 审核/杨黎珍 程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