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生在“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省赛、国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2-06-14浏览:2321

日,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以下简称“赛”)和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以下简称“赛”)中,我校学生在国赛上荣获1个奖项,省赛上荣获19个奖项,我校被评为江苏赛区“优秀组织奖(本科英语专业组)”。

国赛由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30多万位同学报名参赛。我校学前教育专业2018级吴嘉文同学荣获国赛“本科非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吴嘉文同学在线上参加国赛的比赛

赛被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认定为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省级赛事,比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与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我校学生在“本科英语专业组”中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在“本科非英语专业组”中荣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1项。

语言学院自今年3月份以来精心组织学生参加校内选拔赛,共组织了423名学生和1079名学生分别参加了“本科英语专业组”和“本科非英语专业组”的校赛。根据省赛的晋级规则,选拔出“本科英语专业组”20名、“本科非英语专业组”45名学生参加省赛,英语教师进行了指导。在学校教务处的支持和语言学院精心组织下,参赛学生顺利完成了校赛、省赛和国赛,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

语言学院将以组织学生参加大学英语学科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创新英语教学方法,促进英语教学改革,努力实现师与生共羸、教与学共赢、人才培养多羸的良好局面。(文/谢军 王振环 图/王振环 编辑/翟玉杨 审核/丁祖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