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管理学院2项教育部首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来源:管理学院(无障碍管理学院)日期:2022-05-09浏览:1787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了第一期供需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管理学院申报的就业育人项目喜获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审批。获批项目分别是“思芮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培养基地”“毕燃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站”。  

该项目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精神,鼓励院校和相关部门主动与用人单位联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的项目。

自教育部发布该项目后,管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全面动员部署,组织申报。学院积极对接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睿在职言职科技有限公司,与上述公司密切联系、精准对接,经组织申报、专家审核,正式获批立项。

此次项目的成功立项,是该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专业人才上的新探索、新实践。就业育人项目的实施,为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习实践等提供了新的平台,为进一步巩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提供良好的契机。下一步,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的培育与组织管理,积极对接合作企业,构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深度融合的校企协同育人制度,持续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的有机联动,加强实践育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就业质量!(文、图/陆剑 审核/康丽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