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教师在江苏省体育教师技能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日期:2021-11-03浏览:2481

为充分展现我校体育教师的教学能力和运动训练水平,体育学院副院长仝伟带领刘皓愉、张俊天两位青年教师,于103031日赴南通大学参加由江苏省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江苏省体育教师技能选拔赛。

两位老师分别参与江苏省体育教师技能选拔赛中青年组游泳项目和乒乓球项目。赛场上,两位老师全力以赴展现自身技能水平,其中刘皓愉老师在游泳项目的四项技能中均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将代表江苏省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

一直以来,体育学院注重培养教师技能水平和专业素质,从根本上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刘皓愉作为新引进的青年教师,入职后积极进取,勇于担当,踏实作为,曾以领队的身份带领我校游泳队参加2020年南京高校普通大学生游泳比赛和2021年南京普通高校大学生游泳比赛并取得良好成绩。本次参赛并获奖,不仅是对学院教师专业能力的检验,更是对师资培养成效的检阅,展现了体育学院教师良好的专业素质和过硬的技能水平。(文/鲁梦怡 屈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