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生参加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江苏赛区比赛获奖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1-10-27浏览:2620

10月26日,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江苏赛区写作和阅读比赛传来好消息,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三位选手在全省各高校众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倪倩雯、袁乐炀两位同学分获写作比赛二、三等奖,胡骏杰同学获得阅读比赛三等奖。语言学院徐中锋和何艳群老师分获优秀教师指导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大学生呈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是各校教学成果的一次展示。江苏省赛区复赛由南京农业大学承办,因受疫情影响,主办方和承办院校商定在各校校内线上比赛。在学校和语言学院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经过广泛宣传、积极发动,我校共有超500名学生完成了10月10日举行的全国线上初赛。经过校内层层优选和老师的精心指导,我校六名学生于10月23日顺利完成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江苏赛区写作和阅读比赛。最终,在选手和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理想成绩,展现了特师学子的风采和我校英语教育教学的优良成果。(文/徐中锋 图/徐中锋 何艳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