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日期:2021-07-01浏览:2867

7月1日下午,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党外代表人士等参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主持。

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黄军伟校长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省高校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陈克军副校长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江苏高校特色党支部评选结果的通知》,姜玉泉副校长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江苏高校2019—2020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20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谭忠副校长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全体校领导为全省高校“两优一先”、全省高校特色党支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和学校“两优一先”的获得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俞锋书记讲话

黄军伟校长宣读高校“两优一先”表彰决定

王立新副书记主持大会

陈克军副校长宣读省高校特色党支部评选结果

姜玉泉副校长宣读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和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

谭忠副校长宣读校“两优一先”表彰决定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新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谈初心、悟体会,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全体新党员在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获奖代表发言


全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党委书记俞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作了总结讲话。俞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肯定了全校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各级党组织一年来的工作,在谈到我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李忠田同志的感人事迹时,现场响起长时间的热烈掌声,大家向以李忠田同志为代表的老党员老同志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俞书记在总结讲话中,结合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从三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提高政治领悟力,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贯彻落实,提高政治判断力,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三是要担当作为,提高政治执行力,将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受到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如下:

2021年度江苏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

2021年度江苏高校优秀共产党员

冯国红

江苏高校2019-2020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三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初心铸魂新征程守正创新育英才--“初心讲堂项目

江苏高校2020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管理学院党总支“迎双节 庆国庆”博爱光芒社区行主题党日活动

康复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江苏高校特色党支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

李晓娟、陈 琳、徐 琴、史玉凤、熊 琪、邸 鹏、张百啸万 谊、张兰香、李会敏、李国敏、韩媛媛、黄晶晶、符昱叶柴守芬、王雪梅、王怡悦、陈寒昱刘丽英、刘珊珊、李 卓、杨 剑、黄 珏、温 姚晓菊、徐中锋、汤傅佳、王 莹、国丽芸、钱星宇陈友朋、戴 玥、朱秀娟、颜无暇康 丽、申潞娟陆艳艳、黄荣波、俞明明、朱蘅初、段兴禹、朱思思丁昌林、朱久兵赵伟健周其良、张世英、严 茹、杜 文、谢 军、郭  瑶、钱 娟、马晓超、章 彤、丁 雯、范 李发国、吴 斌、李寿媛、杨盛伟、申小梅、张九童

优秀党务工作者

邓 吴 程 笪 樊 陈雅露丁宝龙仝 李 於晓庆

先进基层党组织

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

机关第三党总支第四党支部

/李鹏 /袁姝 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