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江苏高校“两优一先”评选中获奖

来源:党委组织部日期:2021-06-30浏览:2625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苏委教组〔2021〕25号)。我校冯国红获得“2021年度江苏高校优秀共产党员”表彰;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获得“2021年度江苏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

2020年,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各基层党组织要以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为榜样,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履行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奋力争先进位,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