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语言学院教学团队荣获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省赛区决赛最高奖项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1-06-26浏览:2366

由江苏省高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省赛区决赛于6月18日至21日在常州举办,全省共12所高校的英语专业教学团队进入省决赛。由我校语言学院刘艳芳、赵冬华、俞芳芳三位老师组成的英语专业教学团队在本次大赛中经过激烈角逐、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荣获英语专业组一等奖。

大赛自3月启动以来,语言学院党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遴选参赛团队,并给予大力支持。备赛期间,参赛团队成员通力合作,历经多次备课、上课、磨课和评课,精心设计,反复打磨,共同协作完成比赛任务,获得决赛最高奖项。优异的比赛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外语教师较高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专业素养,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外语教学和人才培养的成效。(赵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