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生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流行音乐大赛中获奖

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日期:2021-06-28浏览:255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讴歌抗疫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南京艺术学院、江苏省流行音乐协会承办的“流金岁月、传唱经典”庆祝建党100周年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流行音乐大赛(复赛)在南京艺术学院举行。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张舒勋同学荣获“十佳歌手”。

比赛海选期间,音乐与舞蹈学院张玉婷、张舒勋、孟佳依三名学生顺利入围,进入复赛。6月18日,辅导员胡祖倩老师带队参加复赛和决赛。经过两天的紧张比赛,张玉婷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取得个人组“十佳歌手”优异成绩。

大学生流行音乐大赛是各位选手切磋技艺的舞台,更是一场音乐盛会,不仅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促进流行音乐人才的成长。比赛不是结束,更是开始,希望同学们勇敢追逐梦想,绽放青春。(文、图/吴林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