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网】引领青年盲生“听党话,跟党走”!盲文百部主题出版物”进高校

来源:荔枝网日期:2021-06-07浏览:125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今天(67日)下午,永远跟党走——盲文百部主题出版物进高校暨盲文精准出版研讨会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举行。

中国盲文出版社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一批盲文版图书,及《建党伟业》《狼牙山五壮士》《闪闪红星》等红色经典无障碍电影赠送给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图书馆,供学校盲人大学生借阅。

百部主题出版物以宣传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以及展示残疾人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主线,既兼顾作品代表性和影响力,又涵盖政治、法律、历史和文学等多种类型,教育引领盲人大学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党史、知党情、听党话、跟党走

今天的活动中,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盲人大学生纷纷表示,要自尊、自强、自立、自信,积极融入社会,通过刻苦学习创造幸福生活,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 通讯员/徐海虹 谢军 编辑/梁瑄)

(新闻链接:

http://news.jstv.com/a/20210607/d78ec2bcb7794e5f8d79143669da3a82.shtml?jsbcAp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