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守博爱初心 担青春使命”五四表彰大会

来源:团委日期:2021-05-09浏览:1799

为纪念五四运动,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树立青春榜样,培养理想信仰,引领青年担起时代重任。5月8日下午,我校团委举行“守博爱初心 担青春使命”五四表彰大会。党委书记俞锋,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姜玉泉、华兴夏,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崔燕,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巧仙出席会议。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负责人及师生代表等数百人参加大会,全校7000余名团员青年齐聚云端,通过直播的方式收看了此次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和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兰春分别宣读了我校第五届“校园先锋”表彰决定及2020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大会主持人通报了2020年度我校在全国、全省两红两优评选及其他专项评比获奖情况。与会领导为我校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青年学生和青年教师代表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大会间隙,我校西部计划特殊教育专项纪录片进行了首映,南京特师青年志愿者们的精神和事迹打动了所有观众。校大学生艺术团和相关学院青年师生也为观众们带去了形式各异、主题鲜明的精彩节目。

大会现场

宣读表彰决定

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青年学生和青年教师代表发言

文艺表演

文艺表演

党委书记俞锋在讲话中对全校团员青年们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能谨记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自觉、主动、深入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中获取奋进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用信仰铸就生命智慧,精神焕发地以奋斗之姿迈向新征程、创造新时代!奋力谱写“一流特师”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俞锋书记讲话

大会在集体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结束。

团员青年通过直播的方式收看大会

(文/孙清耀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