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俞锋等校领导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来源:党院办日期:2021-04-25浏览:1176

4月22日下午,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我校开展“我与书记校长面对面”教师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俞锋,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党委常委、副校长姜玉泉、谭忠、华兴夏出席座谈会,党院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纪委办公室、监督检查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来自二级学院的20名教师代表,分别从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年度综合考核、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校领导和职能处室分别做了回应。

俞锋书记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以主人翁的态度,对学生成长的关心,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他强调要进一步以“一训三风”宣传为抓手,构建更为浓烈的博爱育人氛围,加强“两代师表”的培养。俞书记要求教师座谈会要形成制度,定期召开,要及时听取教师意见建议,加强沟通,及时解决问题,推进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师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文/杨龙祥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