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日期:2021-04-10浏览:1301

4月9日,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全体党委常委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俞锋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校党委关于省委巡视组专项检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及2021年学校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方案。

各位常委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体会,并围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好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谈了认识。

党委书记俞锋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强化使命担当,落实“一岗双责”,把意识形态工作要求融入各项工作中;要紧扣巡视整改要求,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日常管理,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日常管理落到实处,切实守好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主动权。(程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