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二级巡视员、国际部合作处处长池俊常一行来我校指导交流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日期:2021-04-23浏览:1882

421日上午,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二级巡视员、国际部合作处处长池俊常一行来我校指导交流。

会前,校党委书记俞锋会见了池俊常一行。俞锋书记对池俊常处长一行来校指导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我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后,俞书记表示,中残联一直高度关注我校发展,给予了我校很多关心和支持,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能够在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助力我校国际合作工作迈上新台阶。

池俊常处长介绍了中残联国际合作相关情况后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对接合作,寻找合适切入点,拓展更多结合点,推动一些形成共识的事情进一步做深、做实、做出成效。

随后,池俊常处长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巧仙,中国残疾人数据研究院首席专家凌迎兵,以及中国残疾人数据科学研究院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联合国儿基会项目推进、“中俄特殊教育联盟”建设、数据科学研究院发展等有关事项进行深入沟通,并就共同推进项目合作和资源共享达成高度共识。

会后,池俊常处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的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对中国特殊教育发展历史及现状进行了详细了解。(文/杨秋月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