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建工作专题党委常委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日期:2021-04-02浏览:1291

4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专题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党建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俞锋主持,全体党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上,俞锋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委常委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同志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兰春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会上,还研究了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部署了年度党员发展和基层党建工作。

最后,俞书记对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二要落实“一岗双责”,牢固树立“管业务必须管党建”的思想,抓牢抓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三要创新教育形式,注重教育实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张金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