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作品在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获奖

来源:党委宣传部日期:2021-05-03浏览:2215

4月29日,《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的通知》(苏委教函〔2021〕11号)发布,由我校语言学院郭新文、姚晓菊老师指导,陈蕾、尚宣、汪丽雯和韦佳妍4名学生摄制的微电影作品《走近非遗——橄榄核雕》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微电影作品一等奖;由党委宣传部袁姝老师指导,特殊教育学院冯漫曼同学创作的微信推文作品《特师手语版〈教师之歌〉首发!》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二等奖。

这是我校在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评比中首次获奖,也是学校网络文化建设中取得的突破性成果。参赛作品不仅彰显了特师学子在新时代背景下的探索创新精神,同时对外展现了我校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为扩大我校网络文化影响力作出贡献。(袁姝 陈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