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党校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日期:2021-04-15浏览:1627

为进一步规范党校管理,提升党校育人成效,4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党校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院两级党校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党校授课教师参会。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王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张金福结合《江苏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中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委员会党校工作暂行条例》《2021年党校主体班培训计划》等文件精神与计划,部署了今年党校教育教学、党校教风学风建设、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党员发展、政治学习等工作,关于分党校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他着重强调了党校管理的“六个统一”:即“统一教材、统一授课、统一命题与考试、统一阅卷与评优、统一发证、统一跟踪反馈”与会人员围绕党校教学工作进行了研讨,确定了授课教师各自负责的教学内容。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张金福学校党校工作

最后,王立新副书记对做好学校党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促进党校规范化建设,做好统分结合,在课程设置、师资队伍、组织机构等方面进一步健全完善。二要形成校党校和分党校的教育合力,提升党校培训质量,与党史教育紧密结合,提升培训的针对性。三要加强党建工作的研讨,针对薄弱环节、突出问题研讨解决,创新驱动,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文/李鹏 图/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