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省残联深化合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发展规划处日期:2021-03-26浏览:1540

3月25日,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与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深化合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会议现场

会前,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会见了来校参加会议的江苏省残联文体指导中心叶霆主任一行,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座谈会由校发展规划处(对外合作办公室)负责人主持。学校相关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分别与省残联参会人员进行工作对接,就残疾人事业发展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残疾人高水平运动员训练与培养、残疾人文化建设和宣传以及共建残疾人事业管理、运动康复实训实践基地、构建高层次科研平台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而深入地交流。

此次座谈会是对2018年江苏省残联与我校在互信互助、合作共赢的基础上签署的合作协议的进一步推进与深化,是我校顺应省特殊教育发展潮流,积极参与省残疾人事业发展,与省残联携手共同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主动作为,充分体现了我校勇担社会责任的博爱精神。

江苏省残联与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依托各自优势,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进行密切合作,必将推动我省残疾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更进一步!(文/陈时强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