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0年全省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

来源:校团委日期:2021-03-05浏览:2626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的通知》(团苏委联〔20215号)正式公布。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授予我校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教育科学学院“童心抗疫”实践团队、康复科学学院“韶华成花”团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小桔灯志愿者”团队、美术与设计学院“‘愈+=’大学生艺术治疗公益实践团队”荣获“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荣誉称号;授予特殊教育学院吴莹、音乐与舞蹈学院郑子依、管理学院丁木含、语言学院兰甜、体育学院包涵硕“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柴守芬、笪笑、杨步三位指导教师授予“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我校2020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坚持以开展特殊教育和残疾人服务为主要内容,根据学校的学科专业特色,组建了特色鲜明、针对性强的社会实践团队。全校组建校级重点团队27支,各级小分队18支以及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学生个人共3756人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在本次社会实践过程中,各单位协调配合,各级团组织积极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强化对活动的指导;青年学生自觉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发挥自身的知识优势,发扬博爱精神,突出学校特色,在确保活动质量的同时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锻炼、长才干、作奉献。(周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