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学校工作务虚会

来源:党院办日期:2021-02-28浏览:1793

为科学谋划学校2021年全年工作,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2月26日,我校召开2021年学校工作务虚会,务虚会会期一天,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校长凌迎兵主持,党委书记俞锋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俞锋书记作总结讲话

凌迎兵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校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务虚主题,分析交流了学校立德树人、宣传教育、招生就业、“十四五”规划、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内涵发展、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科研平台建设、管理体制及运行机制改革等方面的工作设想、推进思路、创新举措等。

接下来,各单位分别结合“十四五”规划和学校工作谈2021年本单位工作设想。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俞锋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庆祝之年,是贯彻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冲刺之年,意义非凡,任务重大。他要求全校上下:一要全校同心,凝心聚力形成“十四五”发展共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制定学校发展战略规划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发展规划的战略性、前瞻性和精准度,科学、前瞻、精准制定好学校和各单位的“十四五”规划,并认真组织实施;二要全力以赴,加紧准备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科学规划评估进度,合理分配评估各项工作,制定任务图、时间表、责任单,全员动员、责任到人、挂图作战、全年冲刺,争取圆满完成各项评估指标的建设任务;三要全神贯注,着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属地责任,以巡视整改和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逐项、立即、全面整改巡视问题,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为抓手,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各尽其责、加强配合,把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充分发挥年度综合考核“牛鼻子”“军令状”“指挥棒”的作用,切实抓好各项发展任务的落地落实。俞锋书记要求,2021年全体特师人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推动工作,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推进改革,以真抓实干的作风狠抓落实,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面貌、务实的作风、奋斗的精神、出色的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邱淑永 /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