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春节前夕开展慰问老同志、老领导活动

来源:退休工作处日期:2021-02-09浏览:1568

春节将至,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部署,退休工作处开展了春节慰问老同志、老领导系列活动。

退休工作处安排寄送了校党委书记俞锋、校长凌迎兵为老同志、老领导准备的春节慰问信。信中答谢并赞扬了老同志、老领导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关心学校疫情防控情况,积极热心为抗疫捐款助力,积极支持学校的防疫工作,严格遵守学校防疫制度,配合做好各项防疫工作,自律守纪,退休不退责,与学校共克时艰的精神。信中还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事业发展情况。

退休工作处为老同志、老领导送上了春节福利,并为大家订制了生日蛋糕卡。逐一给退休教职工拨打电话,详细询问他们疫情期间个人防护、身体健康和生活等情况。在沟通交流过程中,还为有需要的老同志解答疑问,登记需要办理的事情。慰问期间,老同志、老领导们对校领导的关心以及相关部门的工作表示感谢。(文、图/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