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网】“学习强国”南京学习平台联合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推出《学前儿童游戏》课程

来源:龙虎网日期:2021-02-01浏览:1125

龙虎网讯(记者王缘)游戏在发展幼儿知识、技能、情感等方面的教育价值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已成为对幼儿进行学前教育的重要手段。1月28日,“学习强国”南京学习平台联合南京特殊师教育范学院推出国家级精品课程《学前儿童游戏》,带你深入领会游戏及幼儿游戏的基本概念,掌握各类幼儿游戏的主要内容,从而有效提升教育儿童的专业能力。

《学前儿童游戏》课程精心选取17个核心课题,从游戏的概念、本质特征入手,围绕幼儿园各类幼儿游戏教育活动,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授杨枫、副教授张丽莉和副教授秦奕共同讲授。师范类专业学生、非师范教师资格考生、幼儿园教师、儿童教育工作者、家长等社会学习者都可以学习。

该课程在“学习强国”南京学习平台“学习之声”栏目发布,敬请关注。

来源:龙虎网 编辑:杭程

(新闻链接:http://news.longhoo.net/2021/njxw_0201/4650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