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核委第九综合考核组来我校开展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来源:党委组织部日期:2021-01-19浏览:1746

会议现场

按照省考核委统一安排,1月18日,省考核委第九综合考核组来我校开展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综合考核组组长、南京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陈章龙,综合考核组副组长、南京中医药大学原副校长黄桂成出席考核工作汇报会。校领导、两委委员、中层干部、区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高级职称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由党委书记俞锋主持。

综合考核组陈章龙组长讲话

综合考核组组长、南京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陈章龙介绍了年度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并对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考核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到综合考核是江苏省委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制度安排,切实提升综合考核目标定位,积极推动考事与考人深度融合。二是要全面了解年度综合考核的主要任务和具体步骤,切实按照考核步骤和环节,做好推进和服务高质量发展年度成效考核、党的建设年度成效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三是要准确把握年度考核的有关要求,做到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严明纪律、树好形象。四是要发挥好监督作用,多为考核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推动考核导向更鲜明、指标更科学、方法更管用、结果更精准,效用更显著。

综合考核黄桂成副组长出席汇报会

俞锋书记代表党委领导班子全面总结2020年度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俞锋代表党委领导班子,全面总结了学校党委2020年度的各项工作:一是突出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二是加强思想建设,夯实理想信念宗旨根基;三是加强组织建设,构筑坚强基层战斗堡垒;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干部教师责任担当;五是加强纪律建设,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六是加强民主法治建设,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七是坚持管党治党,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聚焦发展瓶颈,千方百计突破破解;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取得显著进展成效。2020年的成绩是我们全体特师人在艰辛战胜新冠疫情,上下同心、艰苦努力得来的,实属来之不易。展望2021,我们已然看到希望、看到暖阳、看到美好,我们要信心百倍,我们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披荆斩棘、全力奔跑、奋力前行,不断弘扬特师精神,践行“一训三风”,以“博爱塑魂、立德树人”为己任,谋划好学校“十四五”规划。最终汇聚成发展创业的浩荡力量、创造出蓬勃发展的美好图景!给出一份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亮丽特师图卷!

凌迎兵校长代表行政领导班子作总结

党委副书记、校长凌迎兵代表行政领导班子,从“人才队伍结构进一步优化、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明显、人才培养成效卓著、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再上新台阶、社会合作与开放发展进步显著、资金绩效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进一步强化”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学校行政的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综合考核组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根据考核指标对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等材料进行了全面审阅。(文/胡少华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