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三批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材料第二次现场检查工作

来源: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日期:2021-01-15浏览:1463

为加快推进第三批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建工作,督促检查各相关学院迎评工作落实情况,我校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统一部署、精心组织,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于1月14日下午对相关专业的评估材料进行了校内第二次现场检查。

检查组采用听取汇报、查阅评估材料、现场反馈交流的形式,对各专业的简况表、自评报告、自评综述及具体的支撑材料等,从数量上和质量上进行了严格、仔细的检查。检查中发现,各相关学院的评估材料在规范性、完整性上有了很大的进步,但个别专业的材料还有待进一步修改完善。检查后,检查组成员在现场反馈了检查意见,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克军副校长强调,各相关学院要认真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方针,扎扎实实开展评建工作。陈克军副校长要求:一是查漏补缺、发现问题,积极整改,对照此次检查专家意见,有针对性地做好整改工作;二是精心梳理、凝炼特色,坚持以评促建,推进学院的内涵式建设与发展;三是强化措施、落实责任,进一步优化完善评估材料三大报告及评估各类档案材料,确保各项迎评任务和责任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检查,对相关学院评估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的验收,促进了各专业之间的交流学习,也为顺利完成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准备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文、图/张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