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工商银行南京分行签署银校合作协议

来源:财务处日期:2020-12-25浏览:1246

1222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工商银行南京分行银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工商银行南京分行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凌迎兵,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工商银行南京分行行长田耕、副行长雷震出席签约仪式。我校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以及工商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上,田耕行长代表工商银行对南京特师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工商银行南京分行的发展规模、经营业务以及在金融科技等领域的特色成果,表示工商银行将依托自身的资源和实力,围绕学校建设需求,为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提供高品质、全方位和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凌迎兵校长充分肯定了双方多年来的友好合作,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构建长远、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关系,推动银校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陈克军副校长、工商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雷震代表双方签署了银校合作协议。

本次银校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银校双方战略合作的新高度,这对于推动我校信息化建设、金融合作和专业人才培养等具有重要意义。(申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