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北京正在关怀科技有限公司(恩启)举行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20-12-23浏览:1759

12月22日上午,我校举行与北京正在关怀科技有限公司(恩启)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玉泉,北京正在关怀科技有限公司(恩启)(以下简称“恩启”)副总裁吴佳睿、教研总监徐紫薇以及企业其它相关人员,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姜玉泉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出席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向恩启对学校事业的发展,特别是康复类专业人才培养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了我校办校历史和目前发展现状的基础上,姜玉泉副校长指出此次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推进落实我校“做强特殊教育、做大康复教育”发展目标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我校积极构建协同育人机制、加快实施开放战略的重要体现。他希望合作双方能以本次协议签署为契机,持续加强交流、优势互补、共同努力,为中国特殊儿童康复事业做出应有贡献。姜玉泉副校长特别强调未来要在人才培养、基地共建、科研联合攻关等多个领域加强深层次合作,建立起长效稳固的合作机制。

吴佳睿副总裁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恩启的发展进程、企业背景以及对于双方合作的思考。吴佳睿副总裁表示,校企双方服务于特殊儿童康复事业的共同初衷,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基础。恩启将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人机交互及大数据处理等前沿科技领域的核心优势,助力学校在康复及特教领域的人才培养和师资培训,希望双方能切实增强科研协作,聚焦创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加速科研成果的落地应用。

双方代表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姜玉泉副校长(右)、吴佳睿副总裁(左)为VB-MApp评估实验示范基地揭牌

康复科学学院负责人代表学校接受恩启公司合作捐赠

签约仪式结束后,吴佳睿副总裁一行与我校康复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人才培养、项目培训、科研协同攻关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文/程睿 毛天琦 /袁姝 陆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