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凌迎兵一行赴镇江市特教中心看望实习生

来源:教务处日期:2020-12-04浏览:1733

为切实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加强实习学生的管理指导,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我校与实习基地之间的联系,12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凌迎兵,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带领教务处、特殊教育学院负责人,走访镇江市特教中心,看望我校2017级实习生。

在镇江市特教中心,凌迎兵校长一行与实习单位领导和部分指导教师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座谈会上,镇江市特教中心领导和指导教师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在实习中的优良表现,对我校实习生博爱的教育情怀、积极主动的学习品质、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在特教中心领导安排下,我校每一位实习生都通过PPT汇报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实习生活以来的感想、收获和体会,客观分析了自己在专业成长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

凌迎兵校长勉励同学们充分珍惜实习机会,希望大家在实习过程中、在不断地实践操练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质;在不断学习和思考中,各方面都能取得进步。同时,凌迎兵校长对镇江市特教中心领导及全体指导老师一贯的支持与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对该中心在教育教学改革上的尝试和做法表示赞赏。凌迎兵校长最后指出,教育实习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我们要进一步加强与基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形成对实习过程的闭环式管理,进一步加强与基地之间的教科研交流,提升合作的内涵水平。

座谈会后,陈克军副校长也向镇江市特教中心表达了谢意,并表示,我校将根据实习单位的反馈,进一步夯实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不断推动课程与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持续不断地推动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李贵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