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誉院长、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在国际残疾人日为我校寄语

来源:党委宣传部日期:2020-12-04浏览:1356

12月3日,国际残疾人日当天,2020年“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颁奖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我校名誉院长、中国残联主席、党组成员张海迪专门为学校撰写了寄语。寄语全文如下:

得知今年的“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举行,我特别高兴也特别感慨。当年为争取学院进一步发展,我们做出了很多努力,最终在党和政府高度关注下,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逐步发展起来并茁壮成长。她寄托着残疾孩子们的梦想,也寄托着我们残疾人工作者的期望。希望孩子们能更健康更无障碍地走向社会、融合发展。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我们的愿望一定能够实现。

我担任了学院好几年的名誉院长,非常想念那里的老师和同学们。我还记得之前来到学院时,看到学院这么漂亮,为学校里的环境感到欣喜。但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同学们的笑脸,现在我还保留着和同学们的合照,会经常拿出来看看。今天是国际残疾人日,我要通过网络参加有关国际组织的会议,很遗憾不能来到学院,但我把美好的祝福送给大家。衷心祝愿学院越办越好!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成才,将来为我国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广大师生看到海迪主席的寄语分外激动,他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海迪主席的叮嘱和祝福,改革创新,奋力拼搏,为推动中国特殊教育和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