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学团队荣获中国康复医学会教学成果二等奖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日期:2020-12-02浏览:1365

近日,从中国康复医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常务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传来喜讯,由我校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伟锋组织申报的“‘D-PAC’理念下言语康复课程体系创新与实践研究——十年探索的总结”荣获中国康复医学会2020年教学成果二等奖。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中国康复医学会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报》(中康发[2020]80号),对学会2020年度教学成果奖等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

张伟锋(右三)在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

颁奖现场

中国康复医学会(Chinese Association of Rehabilitation Medicine) 于1983年经卫生部批准成立并在民政部依法登记的全国性学术组织,1987年加入中国科协,同年加入国际康复医学会,2001年加入国际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学会。中国康复医学会设立教学成果奖,每两年评审一次,授奖一次,由中国康复医学会颁发奖励证书。中国康复医学会从获得中国康复医学教学成果奖项目中,择优推荐国家教学成果奖。(徐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