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美丽星空”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发展规划处日期:2020-11-26浏览:1414

1126日上午,我校与江苏美丽星空儿童康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丽星空”)举行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美丽星空项目投资人许莉董事长、总经理韩佳荫、校长金立山及企业相关人员,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玉泉教授及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康复科学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校对外合作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姜玉泉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许莉女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在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后,能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加强科研协作,推动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携手为特殊教育和残疾人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姜玉泉副校长出席仪式并讲话

许莉董事长简要介绍了“美丽星空”的创建历程、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和此次合作的基本情况。她在讲话中说,“美丽星空”能够与南京特师合作,如同在大海上航行找到了航标,在企业未来发展前行过程中遇到瓶颈,就能有突破瓶颈的路径和力量。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让我们看到了企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希望以此次合作为起点、双方共同努力,推动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许莉董事长讲话

双方代表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校对外合作办公室组织校企合作座谈会,合作双方部门负责人就有关问题做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许莉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文/宋春秋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