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栖霞分局到我校调研指导

来源:保卫处日期:2020-11-23浏览:3359

11月20日下午,南京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李颖、卢才勇,栖霞分局副局长顾卫东一行9人就精准服务我校残障大学生教育管理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工作调研会。

调研会现场

谭忠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南京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栖霞分局领导一行到我校指导调研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公安机关为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付出的艰辛和帮助表示感谢,就我校基本概况以及综合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安全防范重点、我校残障大学生的日常管理及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学生工作处、保卫处以及美术与设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就残障大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谭忠副校长参加调研会并讲话

南京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栖霞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在调研会上指出,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成效显著,安全稳定态势良好、整体可控。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事关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事关校园和谐稳定,要不断加强防范宣传,确保防患于未然;二是创新安全宣传教育方式,结合残障大学生身心特点,精准宣教,有的放矢提高防诈骗的宣传成效;三是继续强化警校联动、高校联防机制,畅通信息渠道,在学校应急突发事件处理上互通有无。市局内保支队和栖霞分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

双方在会上达成共识,后期南京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和栖霞分局将共建我校校园警务室,为我校残障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供精准服务。燕子矶派出所有关负责同志也一同参加了调研会。(文/刘沙 图/陆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