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

来源:后勤处日期:2020-11-18浏览:1459

11月16日,由江苏省教育厅组织,以南京大学副校长邹亚军为组长的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11人来到我校,对我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评估。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凌迎兵,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以及党院办、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勤基建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并全程陪同检查。

检查评估会议现场

凌迎兵校长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通过检查梳理诊断学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学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凌迎兵校长致欢迎辞

检查组组长邹亚军介绍了此次检查的背景和目的、范围和内容、具体要求及工作安排。

邹亚军组长讲话

谭忠副校长从学校整体情况、主要做法和工作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上一轮检查整改情况、整改方向和措施五个方面向检查组专家详细汇报了我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

谭忠副校长汇报后勤安全管理工作

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资料查阅和随机访谈等方式,分组对我校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配电房、校园公共区域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组工作人员查阅资料

检查组工作人员检查食堂

检查反馈会上,邹亚军代表检查组通报了检查结果,对我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认为,我校领导对后勤安全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各部门能形成合力,后勤安全基础扎实,安全管理工作重点突出,具有特色,成效明显,后勤安全保障坚实可靠。检查组对学校后勤安全经费投入、精细化管理等方面提出改进建议和意见。

谭忠副校长代表学校表态。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检查为契机,及时整改问题,进一步健全后勤安全管理体系和长效工作机制,增强做好后勤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加强后勤安全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文/翟智拓 图/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