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斩获14个奖项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日期:2020-11-17浏览:2115

11月13至15日在浙江嘉兴举办了“第八届艺术设计教育研讨会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张梦迪作为获奖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本届赛事共有1106所高校参赛,共征集60113幅作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共斩获了14个奖项,其中国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指导奖1项;华东赛区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优秀指导奖2项。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与未来设计师云承办,为艺术设计领域的知名赛事,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教育报,人民网等权威媒体的报道;大赛对标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得到联合国机构的赞赏。同时,此赛事是中国高等教育协会认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的高校44个学科竞赛类项目之一,是进入大学排行榜的专业权威赛事之一,具有很大的影响力。

美术与设计学院坚持把理想信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师生日常的专业学习和艺术实践中,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国内外艺术赛事,努力实现艺术创作与实践育人的有效衔接。(张梦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