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特师杯”第五届大学生女子足球比赛顺利闭幕

来源:体育学院日期:2020-11-12浏览:1341

1111日下午,“特师杯”第五届大学生女子足球比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我校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陈克军,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获奖团队、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闭幕式。

陈克军副校长(中)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闭幕式

本次比赛是为了落实《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教学训练竞赛体系建设方案(试行)》有关文件精神,由校团委和体育学院共同举办的全校性传统女子足球竞赛活动。活动吸引力来自全校8个院系500多位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积极参与。经过为期十多天的角逐,语言学院和康复科学学院对战决赛,最终康复科学学院以一球险胜,捧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奖杯,语言学院荣获亚军。美术与设计学院和音乐与舞蹈学院分列第三、四名。教育科学学院、管理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特殊教育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称号。来自特殊教育学院的扎西平措同学荣获“最佳裁判员”称号;美术与设计学院严未希同学荣获“最佳守门员”;语言学院覃燕梅同学、康复学院翁佳妮同学与美术与设计学院张星星同学并列“最佳射手”;康复科学学院苏翌晨同学荣获“最有价值球员”。

比赛现场

    闭幕式现场,陈克军副校长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杯和证书。

颁奖现场

    我校大学生女子足球比赛已连续举办五届,为各学院爱好足球的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足球氛围,同时对培养特师学子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具有积极意义。(苗新见 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