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生在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演讲大赛江苏赛区决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0-11-11浏览:2167

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演讲大赛江苏赛区决赛于近日落下帷幕。经过校级初赛的层层选拔,在指导老师的辅导培训下,我校学生在三项赛事中荣获佳绩。

写作大赛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语言学院学生陈雪儿、谈姗姗和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许欣怡代表学校参赛,指导老师为语言学院大学英语教师王羽经过激烈角逐,陈雪儿、谈姗姗荣获等奖,许欣怡荣获三等奖。

阅读大赛(线上比赛)在各参赛院校举行,我校语言学院学生陈雪儿荣获三等奖,语言学院学生周颖和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吴丁丁获得优胜奖,本次比赛的指导老师为大学英语教师季晓燕。

演讲大赛在南通大学举办,我校语言学院学生许艺馨荣获三等奖,特殊教育学院学生王晴荣获优胜奖,本次比赛的指导老师为语言学院专业英语教师沈一然。(文/徐芳 图/王羽 沈一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