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语言学院教学团队荣获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省赛区二等奖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0-11-12浏览:2062

由江苏省高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省赛区决赛于11月6日至8日在扬州举办。参赛选手们历经半年的比拼,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省共12所高校的英语专业教学团队进入了省决赛。

由我校语言学院徐中锋老师主赛、徐琴芳副院长、刘海军主任以及刘莹、王梦颖老师共同协助的教学团队在本次大赛中经过激烈角逐、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荣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


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语言学院党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遴选参赛团队,并给予大力支持。备赛期间,徐中锋老师和教学团队多次开展线上线下的备课、上课、评课和磨课,通力合作,精心设计,反复打磨,共同协作完成了比赛任务。优异的比赛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外语教师较高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专业素养,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外语教学和人才培养的成效。(徐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