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特色品牌项目立项评审会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合署)日期:2020-11-06浏览:1990

为进一步拓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平台,推进学生工作特色品牌建设,提升我校学生工作质量,11月5日上午,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特色品牌项目立项评审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老师参会。

评审会现场

评审会上,各二级学院申报项目负责人,以PPT展示的形式,分别围绕思想引领、文化育人、实践育人、学风建设、志愿服务等主题进行了项目汇报,详细阐述了项目的意义和目标、特色品牌的创新性、操作方法的可行性、项目的辐射力及预期效果等。与会评委从紧扣学生工作的特点、紧密联系学生成长成才、进一步凝练项目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学工处对于项目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强化领导、务求实效;加强宣传、扩大影响;注重积累、汇总成果;长期坚持、打造品牌。

品牌创建活动是我校学生工作的重要抓手,活动围绕学生工作立德树人的中心任务,通过品牌项目创建,开拓思路,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重点建设一批能展示特色、影响深远、参与面广、具有示范效应的学生工作品牌项目,促进学生工作整体水平提升,努力打造我校学生工作品牌,培养良好校风和学风,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冷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