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二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教务处、融合教育中心(合署)日期:2020-11-02浏览:2098

11月1日,刚刚结束的第二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捷报频传,我校入围决赛的4名青年教师表现突出,再创佳绩!其中康复科学学院张鸿嫣荣获理工组一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许梦阳荣获艺术组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曹宗敏荣获人文社科组二等奖;体育学院杜子睿荣获体育组三等奖。

第二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秉承“学生中心、智慧教学、打造金课”理念,分设人文社科组、理工组、艺术组、体育组四个组别,竞赛项目主要由智慧教学课程资源建设、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三个部分组成。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17所师范院校的91名选手参加,经过初赛选拔,共51名选手进入决赛。我校选拔推荐8名教师参加初赛,4名教师入围决赛。

在决赛的智慧课堂教学展示中,我校4名青年教师熟练运用信息化智慧教学手段,表现出卓越的互动课堂教学水平,给在场的专家评委和参赛选手留下深刻印象,获得了一致好评。我校青年教师在历次省级智慧教学大赛中的卓越表现,也充分说明了我校推进智慧教室建设与组织学校智慧教学大赛所取得的良好成效。

今后,我们将以智慧教室建设与应用为基础,扎实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深化智慧课堂的教学改革,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等教学模式的改革,打造“金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