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来源:组织部日期:2020-10-22浏览:1424

10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俞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主持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会。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对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作了说明。

党委书记俞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主持会议

俞锋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关键步骤和注意事项三个方面。他首先指出,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是加强学校政治建设的重要环节,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有力举措,还是加强党员教育的良好契机。俞锋书记表示,把握好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特别要做好三个重要步骤,一是充分酝酿,做好选前准备工作,二是精心组织,做好正式选举工作,三是及时总结,持续做好后续工作。最后,俞锋书记强调了三个注意事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规范选举流程;发扬党内民主,保证风清气正;注意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工作。

会议现场

部署会后,学校14个二级党组织和35个基层党支部将按照党委的安排部署,全面启动换届选举工作。(文/王娟 图/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