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建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院办日期:2020-10-12浏览:1217

10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建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相关具体工作牵头部门分别围绕“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两个主题,汇报了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进一步推进的具体举措,分管校领导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

党委副书记、校长凌迎兵指出,相关单位在高质量发展指标内涵理解方面要多下功夫,要及时掌握兄弟高校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学习借鉴有益经验,破解发展工作中的难题、堵点;要把高质量发展工作同学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评建工作结合起来,把工作的短期目标同长期的发展规划相结合,扎实推进学校内涵建设的稳步提升。

党委书记俞锋强调,要正确理解党建和高质量发展之间的关系,要充分认识抓好学校党建工作和高质量发展之间的内在一致性,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正确理解已完成工作和未完成工作的关系,把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的相关工作举措常态化,持续推进办学质量的稳步提升;要正确理解合格评估和高质量发展之间的关系,在合格评估建设中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确保学校年度发展目标的圆满完成。

党委书记俞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长凌迎兵讲话

会议现场

(文/王娟 王超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