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南得相聚·特启新轮”2020年迎新晚会

来源:团委日期:2020-09-29浏览:1967

9月29日晚6时,由校团委、学生工作部(联合主办的“南得相聚·特启新轮”2020年迎新晚会在风雨操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凌迎兵,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军训团团长王彬上尉出席活动。校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负责人,军训教官、新生班级辅导员与2020级全体新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大艺团成员为现场观众带来时装走秀与开场舞,走秀服装均为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聋人大学生所设计,精彩绝伦的表演获得场上连连掌声。相声《特师传奇》、汉服社的《钉钉,名医已入群》、充满民族特色的《民族锅庄舞》、电声乐队演奏的《Last dance》、配音秀《新生,一起爬山吗》《阳光路上》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动感的街舞《花木男》燃了在场师生激情;手语舞《彩虹》充满了青春蓬勃的气息;结合当下疫情,展现出白衣天使逆行之美的《病房奇缘》,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全体教官带来的格斗拳表演,展示出军人硬汉风采,更是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向2020级新生展示了我校学生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专业技能风采,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2020级全体新生加快融入大学生活。迎新晚会虽然已谢下帷幕,但是南京特师学子的脚步永不停止,向着崭新的大学生活、向着美好的未来不断奋进,每一位南京特师学子都将在博爱之路上前途光明、闪闪发光。(周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