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姜玉泉率队赴连云港考察调研

来源:发展规划处日期:2020-09-29浏览:1652

为进一步推动和扩大校企合作,加强与康复机构的沟通了解,服务地方需求,落实学校开放办学的发展理念,9月28日至29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姜玉泉率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处、康复科学学院等相关门负责人,应邀赴连云港市福临儿童康复服务中心、江苏美丽星空儿童康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在美丽星空儿童康教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莉女士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4人参观考察了言语康复训练室、感统训练室、音乐治疗室、水疗室等康复训练场地和设施,观摩了脑瘫儿童、自闭症儿童教学训练及亲子游戏等教学活动。在听取了许总关于个人事业和公司创办等基本情况的介绍后,姜校长一行对该服务中心未来如何发展提出了专业指导意见。最后,双方就能否合作、怎样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坦诚交流和讨论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为下一步的务实合作打下了基础。

考察期间,姜玉泉副校长还亲切看望了在服务中心工作的我校毕业生,了解他们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立足岗位好好工作,抓住机遇继续学习,加快成长进步,爱心奉献社会,成就人生梦想。(宋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