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二届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图书馆日期:2020-09-30浏览:2083

全国第二届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近日在青岛落下帷幕,我校美术学院陈宇涵同学(听障)的参赛作品——《生命的意义》荣获一等奖,最佳网络人气奖;教育科学学院颜鹂苇同学的参赛作品——《疫情里的微光》荣获最佳网络人气奖;王奕、张维强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第二届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举办,武汉大学图书馆、青岛科技大学图书馆承办,于今年四月份启动。活动启动以来,得到来自全国近二百所高校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作品征集阶段各高校图书馆共征集读书演讲作品3132部,最终推荐入围作品273部。

2020828日上午,第二届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专家评审会在青岛科技大学图书馆举行

比赛共设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金星作品20名、银星作品40名、铜星作品60名、网络人气作品100名、星级指导教师60名。

经过层层筛选,我校选送2部作品从3000多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悦读之星”金星、网络人气作品、星级指导教师三项荣誉,其中参陈宇涵(听障)《生命的意义》勇夺桂冠,荣获“悦读之星”金星奖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