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一届四次全委会会议

来源:党政办公室(保密办、档案室)日期:2020-09-23浏览:1438

9月23日下午,校党委召开一届四次全委会会议,全体在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俞锋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委副书记王立新领学了有关加强政治建设内容。党委副书记、校长凌迎兵就《中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委员会全体会议议事规则》作了说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崔燕同志就《中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举措》作了说明,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业绩考核奖实施办法(建议案)》做了说明。

党委书记俞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长凌迎兵解读全委会议事规则

党委副书记王立新领学

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作文件说明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崔燕作文件说明

各位委员认真审议文件内容,现场表决通过了《中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委员会全体会议议事规则》《中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举措》,一致同意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业绩考核奖实施办法》提交教代会审议。

俞锋书记围绕贯彻落实本次全委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更加坚定政治信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和坚定正确政治信仰,把培养师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核心任务。二是要切实加强政治领导,完善党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的制度机制,坚持“四个服务”指向,发挥党委的领导作用,全面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学校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强化二级学院党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水平。三是要持续提高政治能力,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各级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夯实抵御各种风险挑战的基本功,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个人政治能力的提升。四是要不断涵养政治生态。要把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作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不断加强政治文化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大力弘扬和倡导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共产党人价值观要求。(文/王超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