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贵州省自闭症儿童教育骨干教师 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20-09-22浏览:1790

921日上午,由我校康复科学学院承办的2020年贵州省自闭症教育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宁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贵州教师教育学校校长李以盛,我校康复科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以及贵州教师教育学校相关负责人,贵州省9个市100名教师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培训班开班典礼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在开班典礼致辞,对来自贵州省特殊教育战线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谭忠副校长结合“党的十九大”办好特殊教育的要求,阐述了我校“做强特殊教育”,促进特殊教育事业发展的愿景,希望各位参训老师不忘初心,紧扣特殊教育发展规律,学有所感、学有所获,勇于投身特殊教育工作,共同为特殊教育事业发展出力。

贵州教师教育学校校长李以盛对我校大力支持贵州省特殊教育事业表示感谢,介绍了《贵州省第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贵州省特殊教育教师专业素养,推动贵州省特殊教育事业发展。李校长要求各位参训教师,珍惜机会、勇担责任、服从管理,在配合防疫要求的同时,完成好各项培训任务。

培训现场

康复科学学院致力于自闭症儿童教育与康复人才培养,拥有优良的教育资源和丰富的教育培训经验。为将此次培训办好办精,学院精心打磨授课内容,集合优势资源,安排自闭症儿童教育领域的专家前来授课。 5天培训中既有专家讲座,又有现场考察。在系列专家讲座结束后,全体参训教师将到秦淮特殊教育学校和江宁特殊教育学校进行自闭症儿童教育的现场观摩和考察。(闫明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