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年轻干部校内挂职工作动员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日期:2020-09-09浏览:1662

9月7日下午,年轻干部校内挂职工作动员会在校召开。近30名在职在岗教师或中层副职以下管理人员中的年轻博士参会。党委书记俞锋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俞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主持会议

会上,张金福部长介绍了学校年轻干部校内挂职工作的岗位设置、面向对象、遴选步骤、考核方法等主要内容。

会议现场

俞锋书记与年轻博士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俞锋书记从学校发展前景、个人责任担当、组织期望期待、个人心态调适四个方面,对年轻博士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在描绘了学校美好的发展愿景后,希望年轻博士们要有更宽广的视野和更远大的目标,将个人发展与学校事业紧密相联,发挥自身的学术思维及学术研究方面的优势,展现年轻教师的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到学校发展事业之中,投身到中国特殊教育和残疾人事业之中。他从学校组织的期望与期待角度,希望一批年轻的学术型、专业型干部迅速成长起来,提高管理意识,优化管理能力,年轻博士教师要努力成为学校专业型、双肩挑的管理骨干,成为学校发展中的青年教师示范群体。最后,俞书记从心态调适角度,鼓励年轻博士挑战自己,大胆接受组织挑选,培养管理兴趣和能力,在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中得到成长与提升,并不断完善自我。(文/王娟 图/袁姝